剧情向中长篇写手 不写短平快段子
旧文欢迎小红心小蓝手
全体he大团圆结局

狼狈为奸(三日月宗近×女审神者)(上)

abo设定,军部首席(Alpha)×总统幕僚(Alpha

中篇,全文1.1万字已完结,中秋期间上中下三发完,Happy Ending

非常成人的社会关系,OOC,对爱情纯洁度要求高的不要误戳。



她扒在马桶圈上呕吐时,浴室外传来客房门锁从外拧开的清脆声响。此时她腹中翻江倒海,方才灌下的几种酒水开始反攻倒算。她吐得浑身微颤,套装的白衬衫被冷汗浸透。手在自己脸侧迷迷糊糊地摸索了好一会,她撩起垂落的刘海,上气不接下气地朝浴室外吼了句:


“别……别进来!”


喉间又涌上一阵甜辣,她抱着马桶埋下头,墨发狼狈地散下。她也不顾上头发会被弄脏,想着吐完后直接将自己扔进浴缸一次性洗干净。精神上放任了,她吐得更凶狠。不知过了多久,食物和酒水才悉数吐空。头脑被酒精榨干紧得发痛,她周身发冷,软在浴室的瓷砖地上,只想立刻睡死过去。但门外的人已经待了许久,她咬咬牙支起身子,冲了马桶,胡乱用水抹了把脸,额前耳后的刘海被泼得滴水。脸上的妆糊成一片,她无所谓,想着将人赶走她便可以歇息了。结果一接近门,对方海潮般腥咸的信息素直扑鼻翼。她胃里立即反酸水,再次扑倒在马桶前。浴室外的人终于失去了耐心,门一开她简直绝望。


“……我说了别进来……”


要被这鬼信息素毒死了。


她有气无力地往后扔了一帖阻隔剂,希望三日月讲究些私人空间,然后有事快说有屁快放,或者明天再说。


“小狐丸说你喝多了。”


三日月凉凉地说了句,在她听来等于是废话。这种无聊而虚伪的关照让她觉得寡然无味,她不需要。


“……我没醉,我扛得住。”


一整夜的应酬灌得她荤素不识,好不容易回到酒店的客房,她完全没有心情去应付面前的男人。她刚升任总统幕僚长,今晚被灌得有些多,期间只吃了些水果近乎空腹,宴会中途便已难受得不行。总统不知道是真醉还是装醉,摸摸她的脸又摸摸大腿,牵着她的手说真是美人。她还清醒,笑着贴上他那肥头大耳吓唬他说总统夫人在远远地看着,趁他注意力转移脱身离开宴席,回到房间关上门按着马桶便开始吐。如今她突然想起酒店的门是自动上锁,也不知道三日月是怎么拿到她的房卡的。但一想,哦,他是军部首席,从服务台拿到房卡不是问题。


“你出去,我需要休息。”


随便侵入私人住处实在是无法无天,作为一个Alpha她有很强的领土意识,逐客令下得直白清晰。然而身后的男人同为Alpha似乎没什么主权概念,站在原地一动不动。她可以感到他的视线扫过她狼狈的背影。他只是看着,没有来帮忙的意思,怕是不想弄脏自己笔挺昂贵的军装。


能接受这个爷这个婶这种设定的,本章后续看评论。


下章戳我

对天发誓是Happy Ending而且是我写过最甜的Happy Ending。

评论(33)
热度(24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月的秋明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