剧情向中长篇写手 不写短平快段子
旧文欢迎小红心小蓝手
全体he大团圆结局

给《大骗子与小撒谎精》的读者:

赤井秀一吧现在有吧主了,混乱的情况得到了改善,于是我会在贴吧、晋江和Lofter一起更新。大家更偏爱待在Lofter还是回贴吧我都无所谓(毕竟当初一部分读者跟着我来了Lofter,感动),以后有更文活动Lofter和贴吧的粉丝都会照顾到。两边都有固定数量的粉丝是我的荣幸,所以大家随缘随缘。

就平台而言我更喜欢Lofter。

刀剑乱舞的新文《月下明花》还在起步期,那边会更得更频繁。小艾和赤井我对不起你们(土下座)。

另外,我春节、中秋、国庆等一切中国特色的节庆都是是没假的,而且还是三次元最忙的时候......请大家理解......

感谢你们的支持,爱你们~(亲亲)


十月的秋明菊

评论(28)
热度(30)

© 十月的秋明菊 | Powered by LOFTER